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制作

创意饭_暑假作文450字

2020-01-19 04:15:01
相关推荐

暑假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留我一个人在家,由于我是个吃货,所以总想着自己做点美味可口的饭菜。于是我让爸爸妈妈别管我,因为我要在厨房里大干一场!当当当,王小厨下厨啦!

说干就干,我准备做一锅别出心裁的菜饭。开始准备食材了,由于我是肉食动物,爱吃肉,于是我从冰箱取出一大块扣肉,三片培根。首先我将扣肉放在电饼铛里两面煎黄,这样可以把扣肉里的油煎出来,煎好后撒上一点孜然提香再切成小块备用。接着拿出一些青菜洗净、切碎,和肉放在一起,撒少许盐搅拌均匀。炒好菜后,我就准备做炒鸡蛋了,我把两个鸡蛋打入碗中搅拌均匀,因为是第一次制作没有经验,火开大了,油里有一点点水,鸡蛋下锅后,只听“刺啦”一声,油溅了出来,溅到了我的身上,吓得我连忙拿起锅盖挡在胸前……在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后,鸡蛋终于炒好了。菜备好后,我将米淘好,放进电饭锅再加入一碗半水,大约煮十五分钟后,把菜放进去继续煮五分钟,最后放上老干妈辣椒酱拌匀,一锅香喷喷的菜饭终于做好了。

爸爸妈妈下班了,我迫不及待地给爸爸妈妈各盛了一碗。爸爸品尝后说:嗯,不错,味道还可以。我将期盼的目光转向妈妈,妈妈边吃边夸道:“呵呵,挺有创意呀,不过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哦!”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以后爸爸妈妈上班,我再也不用饿肚子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朗诵作文 重庆旅游作文 出彩中国人作文 学会沟通作文 秋天的葡萄作文 白居易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作文辅导 老师你好作文300字 感谢的作文300字左右 植树作文二年级200字 妇女节的作文 玩作文 晚霞的作文600字 把心儿打开作文 我学会了坚强作文500字 南京明城墙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作文 中国成立70周年作文 熊出没作文150字 美丽的公园作文400字四年级 西游记作文350字 变化的作文500字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600字 秋游四百字作文 书包里的争吵童话作文 勤学好问作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不要放弃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