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小学状物作文

乒乓菊_状物作文300字

2020-01-20 10:45:01
相关推荐

今天早上我去奶奶家吃早饭,发现门前有几盆乒乓菊。妈妈说这种花很特别,那我可得好好欣赏一下。

远看这些花朵,像无数的彩色乒乓球在乱跳,有白的、粉的、白中带黄的、紫粉的,让人感觉仿佛进入了儿童乐园中的彩色塑料球池。

走近一看,它长着数也数不清的、又细又长的、椭圆形的花瓣。各种颜色的花蕊短小而纤细,我用手量了量,只有两毫米那样长。

乒乓菊的花枝并不粗壮,但是它们却把一朵朵硕大的花儿托得高高的,看起来很高贵。

乒乓菊的叶子长在花朵的周围,很凌乱,但这更衬托出了花朵的娇美。它的叶片上有一层白色的膜,摸上去滑溜溜的。我蹲下身子,凑近软绵绵的花朵使劲一闻,一股清香钻进我的鼻腔,“哇,好香啊!”我禁不住赞叹,嘴里像咬了一大口菊花糕一般香甜。

乒乓菊可真特别呀!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