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

我是你的乒乓拍_状物作文550字

2020-02-02 00:30:01
相关推荐

世界竟然这么小,我就这样被握在你的手中。

我可是一副历经沧桑的乒乓拍,谈及我的经历,恐怕是说来话长了……记得我出制造厂的时候被封在一个盒子里,转了几道手,来到了马教练手里。不知是怎么回事,我被握在你的手里,伴随你训练、比赛,被你一次又一次地挥舞着,被球一次又一次地击打着。我记了你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成长经历:从小,你就对打乒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自从教练把我送给你后,你就每天拿我练习。虽然你五年级时,因学业繁忙把乒乓课停了,但你有空的还是坚持拿我打乒乓。

你在上学时,我每天都被你随身携带,被你放在书包的夹层里,小心地保护着。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后,我被你从书包中抽出,然后你跑了起来,我就像在空中腾云驾雾似的。接着是几阵脚步声,你的同学也接踵而至。你摆出一副对战的架势,仿佛是要和对手一分高低。你作为我的主人,我由衷地想为你呐喊,却怎么也喊不出声来。我被你在空中挥舞着,让你尽量在能防守的时候加入一些对对手的攻击。终于,你没有辜负我对你的期望:对手不经意间把球拉高了,你一个扣杀,球飞快地擦过对方的台面,落到地上。你笑了笑,比赛也就在这笑声中结束了。

虽然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你的书包里,但我能给你带来快乐——哪怕只是一种短暂的快乐,我也就满足了。我一生最大的欣慰也就是带给你快乐吧。

作为你的乒乓拍,在能给你带来快乐的同时还能给自己带来欣慰,值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9-30 11:02My story√[辽宁省网友]IP:1729037482
    完作文我也想写篇关于我乒乓拍作文了受到了启发!
    顶3踩0
  2. 2020-06-20 21:27花様青春〃[浙江省网友]IP:3391946995
    这篇作文内容丰富语生动让我仿佛置身中感受到了乒乓拍魅力。
    顶29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祖国作文 感动的瞬间作文300字 星期六英语作文 作文暖 关于勇气的作文 最遥远的距离作文 关于初心的作文 南方的秋天作文 夸夸同学作文 关于中学生活的作文 暑假趣事六年级作文 妈妈回来了作文 写陪伴的作文开头 唯美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作文600字 秋的气息作文 四年级研学作文 北海银滩作文300字 小树的心思作文 国王童话作文 友谊作文800字议论文 以出发为题的作文 在朋友的影响下作文 作文什么真让我着迷 亲爱的朋友作文 家乡的美景作文200字 关于老师谢谢你的作文 人间有真爱作文 点题作文 小菜园的作文 景色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