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状物作文

可爱的小鸡_小动物状物作文400字

2020-01-23 05:00:01
相关推荐

我奶奶家有许多的小鸡,花的、棕色的、黑色的……我最喜爱的是那只小黄鸡。

记得那次我们一家和从重庆回来的弟弟去奶奶家拜年。

我们刚一走进院门就看见一群小鸡在院子里晒太阳。我和弟弟都喜欢小鸡,想去捉。这时!我发现了那一群小鸡中有一只小黄鸡十分可爱。

小黄鸡全身长着软软的淡黄的绒毛,远看像一个黄色的小绒球。小黄鸡有一双滴溜圆的小眼睛。尖尖的小嘴圆圆的脑袋、躲藏在绒毛里,不仔细看还以为它没有耳朵呢。小黄鸡看见我要去捉它,它拍一拍翅膀,撕开小肤丫就跑。

小鸡特别爱吃虫子,它们经常在垃圾堆或墙根边捉虫子吃,有一次母鸡捉到了一个虫子就“咯”、“咯”、“咯”招呼小鸡来,小鸡们一窝蜂似的跑过来,母鸡把虫子撕开分给小鸡们,小黄鸡最淘气,母鸡还没有撕完,小黄鸡就先从母鸡嘴里抢了大地,叨着就跑,有只小白鸡看见了就去追小黄鸡,小白鸟跑得最快,小黄鸡就跟小白鸡打了起来,结果小白鸡被打败了,小黄鸡生怕别人再来抢虫子吃。就一吃吞进肚子。我望着小黄鸡不由得矣了“多可怜的小鸡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