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小学状物作文

可爱的小鸡_小动物作文300字

2020-01-11 20:00:01
相关推荐

星期天,妈妈买了10只小鸡,有黑的、有黄的、黄的金黄金黄、黑的乌黑发亮,非常可爱。

它们一个个都有一个大的脑袋、胖胖的身子、尖尖的嘴、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双金黄的小脚,它一滚像一个圆球,浑身毛茸茸的,非常可爱。

小鸡吃食十分可爱,总是争争抢抢的,生怕吃不到。有一次我抓了一把小米,小鸡看见了全都冲了上去,把我的手都啄坏了。有几只贪吃的小鸡吃得自己小脑袋都歪了,还是一个劲地吃着小米,也有几个小懒虫没吃多少就去睡了。

小鸡喝水就更加有趣了,它们总是把自己的小手扒在盘子上,盘子一倒小鸡的身上全是水,结果它们还是喝,笑死我了。

小鸡吃饱了,喝足了,就叽叽叽、叽叽叽不停地叫,有一只小鸡趴在沙子上睡觉,还有一只小鸡在我家院后的沙子里刨了个大坑在里面睡了一天,我们晚上才找到。

每天放学回家,我都给小鸡小米吃,喂它们水,看着它们做游戏,我真喜欢这些小鸡。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