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材料作文

阳光_关于阳光的材料作文550字

2020-01-24 06:45:01
相关推荐

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大地,阳光的言语告诉我们,它属于我们每一个人,也是世间万物共同享有的。

早晨,阳光透过云层,照亮了灰暗的天空,和世间万物交谈。

树林里,苍老的大树显得十分忧郁,但是阳光的言语是浅显易懂的,它的言语使大树的心灵得到升华:世间万物皆有老去的时候,天空的另外一边将会诞生另一个“我”。大树不再忧郁,因为阳光在它心中。

阳光来到花丛中,和花儿攀谈,惟有喇叭花蜷缩起来,正在为一些琐碎的事烦恼。这时,阳光笑了,那是欢喜的笑,像风铃般悦耳,带走了花儿的烦恼。喇叭花伸展开来,快乐地笑着、笑着,因为阳光在它心中。

草儿在幽暗的树林里低声地哭泣着,它们渴望光明,盼望光明,阳光许诺:“从今以后,我会给你带来光明,永远、永远。”草儿心中充满希望,它们更加盼望长高,感受阳光的气息,因为阳光在它们心中。

……

世间万物皆得到阳光的滋润,共同向人类贡献着它们的绿。它们知道,阳光也属于它们。

明朗的日子,阳光给世间带来新的气息,它不只是属于哪一个人,还是我们全人类共同享有的。每个人都有权去享受阳光,阳光能透彻每个人的心灵,它能占据每个人的心灵,它把希望带给我们。在我们遇到挫折、处于黑暗中时,阳光总会出现,只是迟来或早到,人总要经历困难,阳光总在风雨后,阳光终究属于我们。

时间能带走一切,但不能带走阳光;雨水能冲走一切,但冲不走阳光;云层能掩盖一切,但不能阻挡阳光;强风能够吹走一切,但吹不走阳光……阳光是明亮、温暖的,它属于我们包括世间万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制作苹果奶昔英语作文 英语二作文押题 珍惜时间的作文议论文 四年级作文快乐的暑假 写春季的作文 五年级笫一单元作文 家作文400字 关于礼的作文题目 校园拔河作文 自己名字的含义作文 选择作文议论文 中学生活作文400字 好玩的地方作文 关于电脑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200字作文 有关创造力的作文 黄鹤楼 作文 海南游记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左右 感恩老师的作文400字 考研英语作文如何准备 关于下课十分钟的作文 全球洗手日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保护水源作文 防禁毒作文 触动心灵的瞬间作文600字 说明文怎么写作文600 山楂作文 做饭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