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童话作文

小鸟国的七色花_童话故事作文600字

2020-01-26 10:15:01
相关推荐

在森林里,有一个国家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鸟儿,这个国家叫小鸟国。小鸟国盛产一种稀有的花儿—七色花。它有彩虹的七种颜色,在太阳的照耀下,放射出五彩缤纷的光芒,非常美丽。

有许多国家,都来求见小鸟国王,都希望小鸟国王能给他们一些七色花的种子。小鸟国王也不吝啬,每次都是有求必应。因此,小鸟国与其他国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有一天,猴子国王好大象国王都来求见小鸟国王。猴子国王说“我们想向你要几颗七色花的种子,如果你们有麻烦,我们一定鼎力相助。”小鸟国王说“这儿有十颗种子,你们每人拿五颗去吧!我们小鸟国从没遇到过什么大麻烦,所以你们可别以为我是奢望你们的帮助才给你们种子的哦!”猴子国王和大象国王收下种子,感激地走了。他们想:到时有就会我要好好报答小鸟国。

突然有一天,森林遭遇了一场大旱灾,所有的河流都干涸了,而猴子国却因为挖了几口井,所以不怕炎热的天气。但其它国家都被烤得又热又渴,难受极了。这时,小鸟国王不得不向猴子国王求助:“猴子国王,我想借一些水,我们实在渴得不行了。”猴子国王满口答应,说:“没问题,你给我了那么多七色花的种子,我感激都还来不及呢!“但在运水时,小鸟国王却犯愁了,幸好这时大象国王出现了,它也是找猴子国王借水的。大象国王看到小鸟国王眉头紧锁,忙问怎么了,当它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笑着说:“这还不简单?小鸟国王,现在该是我报答你的时候了。”说罢,提起一只木桶,一舀水,提起就跑,来来回回几趟后,小鸟国的水池又装满了水。小鸟国王感激地对大象国王和猴子国王说:“谢谢你们!”大象笑笑说:“谢什么啊,我还要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种子……”这时,太阳公公发话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在别人向你要东西时你毫不吝啬,那么在危难时刻,别人也会帮助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看望老师作文 友谊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 苏州游记作文600字 环保小卫士在行动作文500字 小猫捉老鼠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50字 大城小事作文 太阳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大自然风景的作文 歌唱比赛作文300字 勤劳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小学同学作文 桂林的风景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题目有哪些 母爱的一篇作文 我听见的声音作文 我的亲戚作文 放风筝500字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200字 跑步作文100字 茶叶作文 动物小白兔作文 英语作文我的家规 一勤天下无难事作文 碰碰香的作文 介绍手机的英语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陈晓小作文 寒假开学第一天作文 校园秋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