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700字作文

七色花_童话故事作文700字

2020-04-24 15:24:01
相关推荐

在一位名叫珍妮的小女孩的家里,有一株美丽的七色花,她把这当成是一件珍贵的物品,摆放在房间的窗台上。一天一天过去了七色花长大了!七片花瓣完美的展现在珍妮面前,她显得无比高兴。

在珍妮的帮助别人之心里,七片花瓣都用在了帮助别人的身上。

一天,珍妮去找邻居家的小男孩玩,他是一位天生双目失明的男孩,珍妮看他整天沉寂在黑暗的世界里,没有一点光明。珍妮今天去找他,看到他在摸着盲文学习知识。这一举动感动了珍妮,于是珍妮的帮助之心再次升起,她就下定决心,用七色花去帮他找回光明。

珍妮急忙跑回家,轻轻的摘下了第一片红色的七色花瓣,站在门口,发出口号:飞吧!飞吧!让邻居家的男孩重见光明!一会儿,当珍妮再去看他时,在门口的珍妮就听到了朗朗的读书声。推开门,他立刻发现了珍妮,并友好的打了个招呼。珍妮的心里一下充满欢乐!

可是一件不幸的事发生了—珍妮的奶奶因为年纪大了,走路时不小心扭伤了脚。去医院一查,原来是骨折了。当珍妮每一次去看望受伤的奶奶,珍妮心里都很难受。有一天,在去看望奶奶的路上,她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如果用七色花来治好奶奶的脚,奶奶就能早点回来照顾我们了,那多好啊!于是,珍妮就把七色花瓣中的橙色花瓣拿去帮助奶奶。过了两天,奶奶的脚就真的好了,一家人又是多么的开心。

第二天,珍妮去上学了,在班上听说班主任生病了。这件事对珍妮来说,是接二连三的不幸事情。然后,班长经过了校长的同意,有秩序的带领大家去看望班主任,珍妮着急的心还没放下来。

到了医院,班长问了医生,才知道班主任是心脏病突发。这时,一个好主意顿时在她的脑海里闪过:七色花不是正可以派上用场吗?如果我用七色花瓣来治疗老师的病,她不就可以早些来给我们上课吗?珍妮看了一眼生病的班主任,就下定决心,用七色花来更治老师的病。于是和班长请了假,一路狂奔回家,随手拿了一片黄色花瓣,念起口号:“飞吧!飞吧!让……”第二天,班主任又重新回到课堂,珍妮心里有一种美滋滋的感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7)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02-19 20:59Ёmōτīōńā°要厮守[上海市网友]IP:3406818366
    这个故事传递的正能量真的很重要,值得大家一读!
    顶1踩0
  2. 2022-09-04 12:00温暖的炫[湖南省网友]IP:2080205625
    希望自己也能像七色花一样,勇敢地追寻自己的梦想。
    顶8踩0
  3. 2022-03-20 03:01苏溪[甘肃省网友]IP:1870086413
    这篇作文读后让我更相信,爱就是最大的魔法!
    顶8踩0
  4. 2021-10-02 18:02雨润秋实[火星网友]IP:1731738249
    七色花的形象设计得很可爱,很容易让人喜欢上她。
    顶2踩0
  5. 2021-04-17 09:03徐宗奇[台湾省网友]IP:1743703141
    @心媚儿故事情节安排得很巧妙,让人读起来很有耐心。
    顶3踩0
  6. 2020-10-31 00:04心媚儿[天津市网友]IP:1970834752
    作者写得真好,让我感受到了友情和勇气的力量。
    顶0踩0
  7. 2020-05-15 15:05梦醒,流年[重庆市网友]IP:1729553633
    太喜欢七色花这个故事了,真是一篇温馨动人的童话故事!
    顶4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四年级下册第六单元的作文 坚持就是力量作文 奋斗的青春作文 人文情怀的作文 作文高中生活 小草的启示作文 一场风波作文 高中语文作文标题 小学生作文植树 立德树人的作文 旅游的作文 家作文350字 作文编故事 端午节的味道作文500字 秋天的一角作文 关于感恩的作文高中 帮父母打扫卫生作文 雅思大作文多少字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左右 读书之乐作文300字 写老师的作文题目唯美 我是一个小学生作文 写人的作文350字 四年级上册语文园地二作文 游北山公园作文400字 夜游西湖作文400字 我终于迈出那一步作文600字 英雄故事作文300字 书作文结尾 回忆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