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童话作文

七色花_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2020-02-07 19:45:02
相关推荐

有个小男孩,叫水绿。有一天小绿去买红烧鱼。

小绿买了一条红烧鱼,小绿一边跑,一边唱歌。这时,一只小猫跟在小绿的后面偷偷把红烧鱼给吃了,小绿发现了,去追小猫。

小猫跳到屋顶上,小绿爬不上去,自己却迷路了,他非常害怕。

突然不知哪儿出来一位老奶奶,老奶奶问他怎么了,小绿把一切都告诉了老奶奶。

老奶奶听了说:“我这儿有一朵‘七色花’它什么事都能办到,我把它送给你。

老奶奶说:“你想要什么,就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说:“飞吧,飞吧,我要……,它都会替你办好。

小绿接过七色花,谢了老奶奶,他要回家,不知该走哪条路,他就撕下一片说:“飞吧,飞吧,把我带回家吧。”话刚说完,他以经拿着红烧鱼,回到家了。

小绿看妈妈很忙,就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把红烧鱼煮好吧!”妈妈看了很惊奇。

小绿七色花插进爷爷幕前的花瓶里,一不小心,把小钟打坏了,妈妈问什么摔坏了,小绿连忙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给我一个同样的钟吧。”妈妈进来一看,钟还好好的。后来小绿想去公园玩。

小绿就来到公园里,看见有个强盗,他连忙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把强盗给打跑吧!”

小绿做作业的时候觉得有点累,就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让我精神饱满吧!”

小绿有困难的时候,就撕下一片花瓣说:“飞吧,飞吧,把困难赶走吧!”

小绿发现七色花只剩最后一片花瓣了。

他想最后一片花瓣要怎么用呢?他想了想这最后一片花瓣,应该献给那些没钱读书的穷孩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乐趣作文6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国庆做家务作文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南怀瑾作文素材 短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衣服英语作文 我的家英语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作文 什么那一刻作文500字 爱作文100字 写景作文教案 坚定自我的作文 精神富有作文 成长作文叙事 中国美食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国庆节作文 我家的白菜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教案 八年级上语文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初中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伟人的英语作文 心态的作文素材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写梦想的作文800字 记事作文三年级 厚积薄发高中800作文 生命可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