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周记

变成了一个有故事的人_初二周记500字

2020-02-01 19:45:01
相关推荐

那些回不去的时光,就让它永远定格在我们心里,要知道遗憾也是一种美丽。

――题记

体谅遗憾,也许你能读懂流水无情的无奈,落花为何如此执着不可能得到的爱恋。

在这个花季般的年龄里,有对异性朦胧的情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如何去控制。或者说不想去控制,任由它生长为参天大树,然后又因为养料而枯萎。

曾经,我也以为,我可以在这懵懂无知的岁月里找到终生的爱恋。

在我的印象里,他是接近完美的。他学习成绩不差,性格也好的没话说。那恬静的容颜,是我回眸一眼便铭记一生的存在。

我们每晚都会聊几句,聊理想,聊朋友,告诉对方自己正在做什么。当然,说早晚是少不了的。起初,我认为这并没有什么,不就是经常聊天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就这样,我越来越依赖他,喜欢和他聊天,打游戏。只要是有他在,我就觉得做什么都好。

记得那天下着大雨,我和他吵架了。可后来他给我解释说,是妹妹拿了他的手机,他根本没有说过我坏话。当时的我,听他解释的越多就越生气。最后彼此删了所有的联系方式。

当时,我以为不就是一个普通朋友嘛,失去了就失去了呗。

如今,我才知道,所有的“我以为”都是错的,错得离谱,错得可笑。总喜欢一个人盯着窗外不知名的景色发呆,总会想着在这模糊的街亭,模糊的行人中找到你独特的影子。独自在深夜里独自舔舐伤口,笑着说想念只是习惯罢了,改掉后心就不会再痛了。

不知,你过得好不好?

愿你一切安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2-10 23:20春天[山西省网友]IP:3758092080
    恭喜你成为了一个有故事的人,期待看到更多有趣的分享。
    顶6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做一件家务事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100字 崭新的生活作文500字 作文童话三百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600 时光匆匆的作文 推荐台灯的作文 坐飞机作文3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100字 照片里的亲情作文 六年级作文第五单元 怎样提高写作文能力 高兴作文300字 春作文500字 个人与集体的作文 我眼中的月亮作文 立冬包饺子作文 母爱作文800字初中 作文开头好句 有关探索的作文 校报作文800字 小仓鼠的作文400字 什么样的军训作文 草原风景作文 我想变成孙悟空作文 校园里安静的角落作文 感动作文450 母爱高考满分作文 追光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