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父母的言行刺痛了我

2020-02-05 09:00:01
相关推荐

星期天的下午,我的爸爸和妈妈发生了争吵。

爸爸回到家走进屋里,只见妈妈没有把饭做好,就来气了。他把脸一沉,嘴一撇就说:“今天在家里干什么怎么这个时候饭还没有好?不知道我今天要上夜班吗?”妈妈听后,把拿在手里的盘子往地上一摔就说:“你今天要吃人肉吗?”爸爸更火了,大声吼道:“你滚出去,我这家里没有你!” ,

妈妈气冲冲地走进房屋里,把她所穿用的衣物都装进皮箱里,转身要往门外走,我拦住她说:“妈妈,你怎么啦?你上哪儿去?”妈妈说:“你别管我,你们这家里也没有我。”我说:“妈妈,明天我不是要考试吗?您一走,我就不能去参加考试了。”妈妈硬是拎着箱子走了。我看妈妈走了,连忙大声喊:“妈妈,您等等我。”可妈妈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

屋子里一派冷清。

我只好来到爸爸面前,说:“爸爸,你今天怎么啦?发那么大的脾气,还把妈妈气走了。这倒好,晚上又省一顿饭,您还坐到屋里不去找妈妈。”我又催促他。

“你明天考试,有我在家里,你不用怕。妈妈后天就会回来的。”

我问他:“要是妈妈后天不回来呢?”

“后天不回来,我也不去找她。”爸爸大声大气地说。这时,我的心像被一块巨大的石头堵住一样,真是难受。

爸爸、妈妈,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我会很伤心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想对老师说 作文 出路作文 描写沙漠景色的作文 作文新学期的计划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 作文 想象作文600字初中 作文感谢妈妈 宁波罗蒙环球乐园作文 格林童话作文 海洋垃圾的作文 作文 基石 长城作文怎么写 一篇作文200字左右 一直向前走作文 家风的作文怎么写 看戏作文600字 四年级作文最难忘的事 初中的生活作文 家是港湾作文 科学发现作文 作文万能开头结尾 作文呼唤 收玉米的作文 无声的语言作文 写植物的作文400 初中写人记事作文800字 什么同学作文 高考作文素材人物事例 暑假二三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