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500字

畅想未来_关于未来作文500字

2020-02-10 15:30:01
相关推荐

一天早上我醒来,发现周围竟然全部变了个样儿:十多平方来米大的房子,淡蓝色的墙,还有身下这同样泛着淡蓝色微光的床和枕头,只有自己还是原样。难道说 我玩穿越到未来了?!

我回过神来,绞尽脑汁终于想起来了关于现在(或未来)的一些事情。这房子叫纳米房,人进去后,就像进了一个自创的小宇宙,想要什么就会出现什么,比如你坐下来,屁股就会出现一张沙发,再往后一躺,身后就会有一张舒适的大床。再站起来,这一切就消失了。想看电视的时候,只需要在总控制器上按几个键,电视机就会出现在自己眼睛看的地方,遥控器也会出现在自己手的旁边。如果有人来“串门”,请人家吃饭也不用自己“亲自下厨”,同样只要按几个按钮,机器人就会出来“搞定一切”。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你今天的运动量,疲劳度,饥饿度等等为你搭配一顿美味可口的“健康餐”。人太多的时候,输入密码后还可以放大,缩小,以防止空间太小产生的拥挤 ......

“多么好的房子!”我在心里 感叹着未来科技的先进。就这样,我吃完了机器人给我准备的早餐后,便上了街。街上没有店铺(因为东西可以从家里拿),只有一些公园,古代遗址,游乐场等等的服务设施。而郊外的工厂里也只有机器人在工作,人们只需要来管理就可以了。我乘上航天飞机打了月球,这里经过多年整治,已经成了人类的“第二家园”,月球上的电影院,公园,河流也数不胜数,人们在月球上享受着快乐的生活。

虽然我只是一个意外穿越来的“偷渡客”,但我希望,这一切能快点在我以前的世界成为现实!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的新同学 写过春节的作文200字 放学之后作文 二年级介绍自己的作文 福尔摩斯作文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作文 my trip英语作文80字 2014安徽高考语文作文 扫墓的作文 走丢的作文 体育课的作文 奶奶的味道作文 作文奇妙的梦 三年级作文新学期的打算 老师的礼物作文 湖边风景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300字 初心依然作文500字 父亲的温度作文 城市文化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教案 七年级写人写事作文 自作自受作文 chatgpt高考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三年级数学作文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作文 关于责任的作文素材 鸢尾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