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散文

永远的亮点_散文450字

2020-02-23 14:15:01
相关推荐

你,没有参天巨柏,却有茵茵绿草;

你,没有哈佛的誉满全球,却也闻名遐迩;

你,本是一颗沙粒,但经心血汗水的滋润,终成为燕赵大地上一颗璀璨的明珠!

你,无通身的珠光宝气,却如太阳般给予月亮光辉!

你,衡中。自己创造自己的灿烂,自己谱出自己的辉煌。和风阵阵,为之赞歌!草木起舞,为之欢呼雀跃!

带着几分好奇,用天文望远镜窥视宇宙的秘密;看繁星点点,看月缺月圆。

带着几丝惬意,或坐亭子里,“但凭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或倚小桥栏杆,凝望碧水,遐思迩想。

你充满着魅力与实力。参观、取经的学校接踵而来。衡中敞开大门,亮出自己。我们不怕他们取走真经,“以彼之道,还彼之身。”真金不怕火炼,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我们不怕输给对手,怕的是没有对手。竞争虽残酷,却足以成就一个强者!

成绩是昨天的,荣誉是昔日的。衡中人没有止步,时刻铭记着“追求卓越”的校训。“闻鸡起舞古人事,只争朝夕今衡中”。向着又一个胜利前进!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到长城非好汉!

灵气勇气朝气,三气并存,气贯长虹;信心决心恒心,三心同在,心想事成。我们知道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我们知道,衡中的未来不是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记事作文300 什么真热闹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600字 抓小偷的作文 经历风雨作文600字 没有电的日子作文 我的梦英文作文 苏州园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 和谐的作文800字 收地瓜的作文 出租车司机作文 关于冬奥会的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 朋友的关心作文500字 北京天安门一日游作文 我和你的作文 我学会了做饭作文200字 我的实验小学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令我充满感激的记忆作文600字 我想对自己说作文400 布依族的风俗作文 搬西瓜作文 什么的启示作文600字 反非法集资作文 杭州低碳科技馆作文 值得半命题作文 学生作文 拯救熊猫的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