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节日 > 六月份 > 六一儿童节

幼儿园2017年六一文艺汇演节目串词

2020-03-09 08:00:01
相关推荐

甲: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乙:尊敬的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

合:大家上午好!

甲:今天,我们又一次相聚在魏庙镇中心幼儿园,来共同陪伴小朋友们度过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感到非常愉快和自豪!

乙:五年来,魏庙中心幼儿园的每一次进步,都倾注了您很多的心血和汗水;幼儿园的每一次辉煌,都有着您抹不掉的功劳。现在,让我们代表中心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向在座的各位衷心道一声: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了! (两人同时鞠躬致敬)

甲: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每一颗幼小的心灵都需要精心呵护和照料。所以,请让我们多抽出时间来陪陪孩子,多了解他们心中的想法,让他们度过一个天真烂漫、幸福欢乐的童年,对孩子今后的学习和成长,非常重要。

乙:在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取得了可喜的进步,智力得到增长,潜能得到开发,成绩确实很大,有目共睹。今天,就借此机会,让孩子们好好展示一下迷人的风采吧!

甲:初夏的风儿是如此清爽

乙:我们的心情是如此欢畅,

甲:沐浴着初夏灿烂的阳光

乙:品味着鲜花怒放的芬芳

合:让我们跳起来吧,舞起来吧,让我们敞开胸膛,放声歌唱!

甲: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去放飞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童年,放飞每一个美丽的梦想!

乙:让每一个孩子都意气风发、健康向上,在灿烂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1、下面请欣赏小班同学带来的舞蹈《小猫》。表演者:孙宇菲、孙宇萱等

2、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一本三字经,传扬数千年。幼儿园正是人之初的重要启蒙阶段。所以,学习传统,修身养性,更有利于幼儿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下面请听中三班魏宇洋、孙梦瑶等小朋友诵读《三字经》。

3、千万不要小看我们这群快乐的小羊,我们喜欢跳舞,喜欢歌唱,喜欢劳动,也喜欢奔跑在青青草原上。下面请欣赏中四班的舞蹈《别看我是一只羊》。表演者:吴瑞雪、徐博硕

4、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弹一首小荷淡淡的香,美丽的琴音就落在我身旁。魏庙镇中心幼儿园就是一个美丽的小池塘,带着我们遨游在幸福、快乐的智慧海洋。请欣赏歌曲《荷塘月色》演唱者:阎禹同

5、小小的姑娘真是忙,背着一个大竹筐,清早光着小脚丫,走遍树林和山岗。采来的蘑菇大又香,快快送到集市上。换来很多好东西,回家孝敬爹和娘!请欣赏大二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采蘑菇的小姑娘》。表演者:张家宝、冯思琪等

6、杨柳轻轻风,桃花悠悠情。小船飘来小阿妹,一双眼睛水灵灵。请欣赏教师舞蹈《风含情,水含笑》表演者:王菊、郭庆梅等

7、下面请欣赏三句半《六一乐》。表演者:申通、李珂等

8、红太阳,白云彩,妈妈洗衣我也来。白手绢,花手绢,自己洗来自己晒。请欣赏中二班舞蹈《洗手绢》。表演者:孙淼淼、赵紫莹等

9、随着生活条件的普遍提高,人民的精神追求也越来越赶上了时髦。一个个英姿飒爽,气宇轩昂,举手投足,都是这样自信和奔放。看,我们幼儿园的时装表演队,闪亮登场了。请欣赏中一班《七彩童年》时装秀。表演者:谭新园、宋依航等

10、老师亲,妈妈亲。老师、妈妈,都是我们最尊敬的人。老师,妈妈,请坐好,一段舞蹈献亲人!请欣赏大一班舞蹈《老师亲,妈妈亲》。表演者:张月、李珂等

11、电子琴演奏。表演者:王凤超、陈紫硕

12、王颖老师歌唱《》

13、竖笛演奏。表演者:

甲:无论哪个民族,都不应该忘记自己的历史。特别是对于耻辱的记忆!七子尽泪下,诗人独悲歌。 100多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为了国家富强、民族独立挺身而出,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上下求索,谱写了一首首恢弘壮丽的历史诗篇。今天,一个强大的祖国,不费一枪一弹,不但成功收复了香港、澳门,并且让它们继续保持稳定和繁荣,气势如虹,为国家的建设发挥了桥头堡的重要作用。让我们重温那一曲震撼灵魂的《七子之歌》,给我们这个多灾多难的民族,增添一份前进的力量!

乙:幸福生活从哪里来?繁荣昌盛从哪里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90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走向了独立自强,走向了富裕康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举世瞩目的辉煌。让我们高歌一曲,表达我们的崇敬和感激,伟大的党啊,你会永远在我们的心海里光芒万丈!请欣赏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猜我是谁的作文 做文明少年作文 秋雨作文800字 好想好想作文 爱一直在作文600字 对妈妈表达爱的作文 他600字作文 以奋斗为题的作文 海边游玩的作文 描写景物的作文300字 数学老师作文 校园一角450字作文 第一次哭的作文 cet4作文模板 运动会作文好词好句 妈妈的唠叨作文 四年级国庆趣事作文 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 话中秋作文 曲径通幽处作文 师恩难忘400字作文 这不是小事作文 从什么到什么作文600字 描写四叶草的作文 梵高的向日葵作文 高中语文作文万能句子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上海卷高考作文题 花坛作文 考试准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