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节日 > 九月份 > 教师节

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教师节礼物推荐

2020-03-11 07:00:01
相关推荐

教师节马上到了,大部分家长都在纠结给老师送什么?小编盘点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排行榜,详情如下:

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排行榜:简单漂亮的鲜花

爱花是人类的天性。简简单单一束花,会让人眼前一亮,还能把阴沉、烦闷、忧郁一扫而光。通常送花给别人,他们不会拒绝,而且觉得特别有面子。所以,今年送花给老师作为教师节礼物依旧是不错的选择。

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排行榜:安神解郁的好茶

一位阅历深厚的老师,总能让我们从他的只言片语中得到意外的收获。一位优秀的老师就像一壶好茶,历久弥香。老师与文化的不可切割,就像茶与文化的不可分割,因为它们总是相辅相成。教师节送老师一品好茶,送去的不仅仅是健康,更是对老师最美的赞扬——像茶一样富有文化底蕴。昆仑雪菊不仅香气浓郁、香醇红艳且具有调节三高、改善睡眠质量、抗菌消炎(对咽喉肿痛有一定效果)的功效;罗布麻茶则是纯野生绿色饮品,具有解郁安神、调节三高的功效,两者皆为教师节礼物不可多得茶品。

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排行榜:文化蕴味的书籍

教师作为知识文化的传播者,书籍是其平时所接触较为频繁的事物,所以送书籍给老师,既体面又显得有文化蕴味。而且,送一本好书给老师,不仅仅是老师自身的提升,最终受益的还是万千的莘莘学子。然而,送书也有个诀窍,如果你并不知道老师喜欢什么类型的书籍,最好不要送现成的书,可选择送书票。讨人喜爱的巧克力有些人喜欢送些巧克力给老师,巧克力价格并不贵,小小一块,卖相很好,再说现在的老师不管年长或年轻,对巧克力总有一番独特的情味,相信很少有不喜欢吃巧克力的。如果再配一朵手工制作的百合花,就更加完美无缺啦。

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排行榜:手工的贺卡

如果作为学生给老师送礼物不应该太贵重,这样是给老师压力,也是对其他同学的不公平。所以,你可以制作一张简洁大方的贺卡,既能表达心意,老师也会喜欢。但贺片一定是你自己精心制作或者挑选的,并亲手写上你对老师的祝福语。作为家长可以陪同孩子一起挑选或亲手制作贺卡。这样,在选择制作贺卡这一过程中,你就已经赋予了这一张简单贺卡不一样的意义,而那是对老师深层敬意的表达。

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排行榜:带按摩的披肩​

平时疲惫的工作肯定让老师腰酸背痛,渴望有人帮忙按摩按摩劳损的肌肉,工作的时候这显然不现实,不过有个最佳解决方案那就是按摩器。按摩披肩什么的价格不超过两百元。而且使用方便,随时都可以使用,非常实用。

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排行榜:实用的办公文具

多功能文具组合4件套,新颖的键盘造型别具特色,方便携带。一套四件,内附打孔机、订书机、键盘扫、回形针吸附器。有创意又实用的办公文具,摆在办公桌上很引人瞩目。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半命题作文什么的滋味 另一种温度作文800字 英文小作文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 作文我最喜欢的一首诗 写乐山大佛的作文 普通的我作文 我爱我的爷爷作文 成人自考作文 英语作文中秋节80词 写同学的作文600 细节描写小作文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 秋天的话题作文 如何教孩子写作文 5g改变生活作文 什么的美作文 讲故事大赛作文 国庆作文400字作文 关于感谢父母的作文 大理作文 体育运动会作文 美丽的老君山作文 展开想象的翅膀作文 作文你是我最欣赏的人 暑假趣事作文100字 晚秋作文 互动作文 关于自信的作文450字 被男朋友打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