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200字作文

不卫生的月饼_关于食物的作文200字

2020-03-26 10:55:01
相关推荐

中秋节快到了,居委会通知妈妈去开会,回来的时候带了一盒月饼,月饼的盒子非常精美,是红色的,上面写着“富贵金秋”四个字,漂亮极了。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只见里面有8小盒月饼和刀叉,看起来非常好吃,我馋得直流口水,赶紧打开小盒子,顿时,我惊呆了,里面的月饼没有塑料袋包装,就光着把月饼放在盒子里。我想:这样的月饼肯定不卫生,还容易过期吧!到底能不能吃呢?我还是去问妈妈吧!妈妈说:“你先吃一口吧!如果觉得不好吃,吃后不舒服,那就不能吃了。”

我吃了一口,味道还是非常甜美。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