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景作文

首夏犹清和_初一写景作文550字

2020-03-26 08:05:01
相关推荐

“我愿做一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这是雷锋的名言。如此朴素的一句话,足以体现他随时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人格。“好事做了一火车”也注意体现更美好的品质。

雷锋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他们哭着为解放的悲苦日子。后来,他的父亲活活被鬼子打死,他哥去做工被人压榨而饿死,他们还在母亲怀里的弟弟也饿死了,最后他最后的亲人他的母亲也被迫上吊自杀。

雷锋一个人又冷又饿,只好赤着脚,拿着家里仅有的一把柴刀和一条母亲上吊的绳子走上了茫茫白雪的山上。她好不容易砍到的柴,在经过地主家的时候,被地主家的恶婆看到了,非说山上的柴是他们地主家的,要放进地主家,雷锋不肯,恶婆拿起柴刀,对着雷锋的手连砍了几刀,鲜血把雪地给染红了……

后来,新中国解放了!他去当了解放军,他积极向上,乐于助人,不求回报,勤俭节约。把省下来的钱去帮助有困难的老百姓,把钱捐给洪水泛滥的灾区。他认为:只有时刻为人民的利益着想,才能成为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才是因为真正的共产党员。

他周围的同事也被他感染了,以前笑话他总穿着千缝万补的袜子的人,也变得像雷锋一样了。我们作为新时代的花朵,不应该珍惜当下吗?不应该向雷锋同志学习吗?

学校因他做好事而授予他的红领巾,他摘下又戴上摘下有戴上。他在党的眼里永远只是个孩子!在雷锋同志的眼里,他的家不是亲人,不是住所,老百姓就是他的衣食父母,华夏大地就是他的家!

后来,他因公去世!年轻的她,可否让人记住呢?我们作为祖国的花朵,不应学习这位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