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500字作文

给表哥的一封信_小学生书信作文500字

2020-03-29 09:10:02
相关推荐

亲爱的表哥:

最近好吗?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吧?你的高中生活一定十分紧张吧?姨妈还好吧?

表哥,再过十来天我就要毕业考了,而再过几天也要考一中了,所以这几天的复习非常紧张。回家后,我总是有条不紊地系统复习:先高质量完成课内作业,再复习语文和数学,最后做些练习巩固巩固。这样有序的复习不仅不会使自己过于疲劳,还可以是脉路更加清晰呢!不知你是怎么复习的呢?

表哥,虽然我们学习生活十分紧张,可课余活动也是十分丰富:填同学录、打篮球、追星等等。这些活动使我们对彼此更不舍,对分别更不愿。所以,我们十分珍惜与好朋友、同学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你我情深何忍别,时刻校园话离别。”这不正是在讲我们之间的深情厚谊吗?

表哥,这个暑假应该是我比较轻松的一个假期了。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上姨妈那儿小住几日,过过不一样的生活:在凉爽的夏夜,听着虫鸣鸟叫,我们在小阳台上下一盘棋,品一杯茶,那该是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另外,我还有和小乌龟玩。逗他吃食,和他赛跑,捉迷藏……咳,此时此刻,我真想早点放假,到你那儿快快乐乐地玩上几天。

不过,我也不能住太久,因为初中生活会更加紧张。所以,我也要拨些时间对初一的课程预习一下,以免开学手忙脚乱。

好了,就此搁笔吧!希望我们暑假能够见面。请代我向姨妈问好,祝她: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你:学业有成,身体健康!

你的表弟:程家豪

2010年06月04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