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450字

梦想与爱好_小学记叙文450字

2020-04-05 11:40:01
相关推荐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与梦想,有人爱好足球,想当一个足球明星,有人爱好音乐,想当一名歌星,有人……

卜老师让我们写了一次作文,题目是《我的梦想》,但是真正在坚持自己的梦想的同学有多少呢?

我有一个同学,她是一个女生,她喜欢打篮球,梦想成为斗牛之霸,所以她每天吃好饭就和男生一起打篮球,她常常会被球砸到头,可是她还是没有放弃。她喜欢做梦,做梦的内容都是关于篮球的,而那个女生就是我的同桌——周璐琦。

有一次,她一个人拿着篮球走向篮球场,没想到背后的人对她指指点点,她知道他们在讨论些什么——他们都在笑话她,要知道周璐琦的体育成绩可是全年级皆知的差,笑话她很正常。

她有些伤心,抱着球,低着头跑回了教室。她一个人在教室里想了很多,最后她决定,她要证明给那些笑话她的人看,她可以打好篮球,成为斗牛之霸。

有一次我和她睡在一起,半夜里,她说梦话了,梦话的内容是跟篮球有关的,我想她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爱篮球吧,只有这样疯狂的人才能成为斗牛之霸吧!所以我为我有这么一个同学而感到骄傲。

我觉得,只要像周璐琦一样坚持自己喜欢的,坚持正确的兴趣爱好,不去管别人怎么看自己,一心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