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桂花_关于桂花作文300字

2020-04-07 17:45:06
相关推荐

在我们小区里有一排桂花树,每年十月份桂花盛开的时候,空气中就弥漫着浓浓的桂花香。人们常说“桂花香,香十里”,果然名不虚传。我们站在桂花树旁游戏,随时都可以闻到它迷人的芳香,香味中带着一种清新的感觉,闻着让我们觉得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桂花树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花了。远远望去就像秋姑娘头上的黄金发夹。走近细看,一朵朵小花簇拥在一起,仿佛一串串金色的小珍珠。桂花只有四片花瓣,中间是细小的花蕊。花瓣小小的,一片一片伸展开来,好像在迎接小公主的到来。

我每天上学时都会经过那排桂花树,迷人的芳香飘进我的鼻子里,让我忍不住停下脚步,凑上前闻一阵子再走。

有人爱亭亭玉立的荷花,有人爱艳丽的玫瑰,有人爱娇嫩的百合,而我却爱这迷人的桂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