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200字

好玩的蚂蚁工坊_小学记叙文200字

2020-04-07 08:35:04
相关推荐

我有一个蚂蚁工坊,里面有很多蚂蚁。这些蚂蚁很勤劳,最喜欢挖地道,但是胆子又很小。我总是把热风吹进去,蚂蚁们都吓得找不着路。有时,我把工坊摇一下,蚂蚁们以为上面发生地震了,全部跑进了地道里。有时,我不去动工坊,它们就待在洞里,待在面上,在睡觉,在发呆,好像是动画片里的懒洋洋。过了几天,它们就造好了三条弯弯曲曲的地道,好像一条条小泥鳅,而且四通八达。

我每天都去看工坊,它们天天在劳动,地道越来越深,越来越密。它们真是一群勤劳的小蚂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03 01:28温良恭俭[吉林省网友]IP:1697997910
    读完后让我对这些小小的生物产生了更多的好奇和尊重,非常有意义的文章。
    顶9踩0
  2. 2020-09-30 05:28阳光的叶掌柜[天津市网友]IP:3407334751
    这篇记叙文真是生动有趣,让人仿佛置身于蚂蚁的世界中。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逆风飞翔作文 中考满分写人叙事作文 苹果三年级作文 喜欢狗的作文 枫桥夜泊作文 四年级作文读后感400字 不破不立作文 写小熊的作文 这就是爱作文450字 格列佛游记作文 鸡蛋实验作文 关于体检的作文 劳动体验作文400字 分别的那一刻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爱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四百字 描写刺猬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 初中生优秀作文选 鲜肉月饼作文 写元宵节的作文500字 做作业作文 自由的作文300字 我的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有关清明节的英语作文 小金鱼作文450字 我是雪花作文 关于一篇写景的作文 作文最美的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