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350字

小鸡_可爱的小动物作文350字

2020-04-17 10:10:07
相关推荐

奶奶家养了两只非常可爱的小鸡,我经常去奶奶家看它们。

奶奶家的小鸡长得长茸茸的,一身黄黄的毛,尖尖的嘴巴,到处找东西吃。它们喜欢吃鱼、南瓜、虾壳、蚯蚓等食物。大伯带我们去挖蚯蚓给小鸡吃,两只小鸡一下子就把蚯蚓吃得光光的,天天吃得饱饱的,小鸡快快长大吧!

过了几天,我又去奶奶家看小鸡。几天不见小鸡长大了好多,原来毛茸茸的细毛变成了硬硬的羽毛了,跑起来更快了,东西也更会吃了。长大了一点的小鸡没有以前可爱了,小鸡长得可真快呀!下次去肯定长成大鸡了。

过了二十多天,小鸡已经长大了,羽毛都开齐了,跟大鸡没什么两样了。两只小鸡一只是公鸡,一只是母鸡。公鸡的头上长了红红的鸡冠,尾巴的羽毛比母鸡长一些。一把吃的东西拿出来,两只鸡就跑过来跟在后面一下就吃了个精光,怪不得它们长这么快呢!

你们说奶奶家的小鸡可不可爱呀!长得很快每次变化都很大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