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700字

弘毅之感_关于校园活动的作文700字

2020-04-22 10:27:08
相关推荐

清晨,明媚的阳光普照大地,伴随着老师的谈笑声,同学们的欢笑声,我们踏上了第二次旅行道路。

走在熟悉的小路上,有着似曾相识的景物,心中竟感慨万分:还是熟悉的路,还是熟悉的景,身旁的人却早已不是去年的模样,甚至连同自己也不是去年那个青涩的模样。新的面孔,新的集体,让我一时不知所措,想起去年此时与伙伴们一起手拉手无惧地大步往前走,再看看这时的一个人迈着小小的步伐孤独前行。

路上的同学也会相互照顾,可到底不是熟悉的,挡不住内心的孤独感。也许是身边没有朋友聊天消磨时间,也许对早已熟悉的地点不在升起兴趣,只觉得这次路很漫长。不过好在,我们曾经走过一次,所以不会觉得比之前的累。

与去年不同的不只是人的变化,连天气都是变化的,不再是雨天,反之是晴天。太阳公公毫不留情地将它的力量送给我们,却转化成了我们的压力,顶着压力我们坚持四个小时,终于抵达目的地。

在去年的地方进行了又一次庄重的宣誓,生平第二次吃着盒饭,觉得味道都是那么熟悉。不同的是,这次饭后竟有“甜点”。在教官的带领下,我们玩了两个小游戏,游戏的背后却只有两个字“团结”。尤其是最后一个游戏,最能体现团结的力量,这不仅是班级内的团结,更是班级与班级之间的团结。学校的用心我们都明白,我们只有团结,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它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因素。

饭后“甜点”结束,休息一刻钟后,我们跟随着正午的阳光返回。也许是游戏后太累了,大家精神都有点颓废,不过在坚强的意念下,大家咬牙坚持,刚来的时候大家似乎还不太熟悉,经过一段时间的“同甘共苦”,大家互相搀扶一起往回走。经过这次的旅程,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温,不再是刚开始时的冷冰冰模样。看到这幅景象,心中不免生出一丝丝温暖。

回到家再回想,感觉这样的画面竟还不错,心中不禁冒出一个念想:如果明年还会举行一次的话,是不是又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呢。

这一次,我们收获到友情与人生路上的必需品——团结,是否该满足于此。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