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小学记叙文

采访了凯旋花园里的书法大赛_记叙文作文350字

2020-04-25 08:27: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们金钥匙的同学一起去采访了凯旋花园里的书法大赛。

一到那里,看见许多来参加大赛的人正在写书法,他们的毛笔抓得多么稳,写的字是多么工整。我来到一个小弟弟的身边,他信心十足的样子,写的每一个字好像都是活的,看他写了一张又一张,一点儿也不感觉累,我心里十分佩服。身边还有一位小妹妹,一看,她已经写了几张书法了,有一张写得方方正正,上面是一句格言名句,看她写了这么多,拿哪一幅去参赛呢?慢慢想吧!

老师叫我们去看看一位大哥哥写的书法,上面写着“青出于蓝”,那几个字被他写活了,大概他想自已青出于蓝胜于蓝,胜过他的老师吧!

这些来参加书法大赛的人,有的一气呵成,有的死盯着自己写的字,生怕有一点错,有的家长还在骂孩子这里写不好,那里写不好,还有的家长在指手画脚,参赛的学生们练了一次又一次,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感觉到累?

下着雨都来参加大赛,我想他们应该是不怕累的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