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四年级作文

关于爬山虎的作文 爬山虎作文300字

2020-04-25 11:27:01
相关推荐

我是农村里的人,到城市里来只为了读书,可是,我来的城市在一个街区租了一个房子,在房子旁边有一栋平楼上,满楼都是翠绿的爬山虎。关于爬山虎的作文,爬山虎作文300字

我租的那间屋子,只有一间窗户对着爬山虎,在那面窗户对面观察着一墙的爬山虎。那鳞次栉比的爬山虎,如果近着的话,你会发现,在墙上的四周处,一圈圈的扎在里面,牢牢的将墙壁抓住,突显它的魅力。

爬山虎的魅力,不但单是现在,它的坚持与整齐上,更突显在雨时的它。

下雨天,风刮起来了,窗外的爬山虎便活了起来,在风中追逐下一层层爬山虎像海中的波浪一样,一重追逐着一重,在风中迈着整齐的步伐,迎接雨水的洗礼,在雨水中的洗礼,更加的油光瓦亮,一场雨水过后,泥土喷涂伴随着新草味的芳香迎面扑来,给人一种迷离的色彩。若有太阳出来,便会清晰的发现,叶子成纹脉是那么的清楚而复杂。在阳光的映射下,晶莹的水滴就像一颗颗钻石一样闪着异样的光芒,突显它独特的魅力。

爬山虎的魅力,犹如一重重的海浪打在我的沙滩上,给我异样的情感,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愉快的一天三年级作文 我家的宝贝作文 高中作文读后感 我在学习中得到快乐作文 做一个温暖的人作文 描写织金洞的作文 最感恩的人作文 爱哭的弟弟作文 林巧稚事迹英语作文 走进职高作文 四年级下册端午节作文 爬青城山作文 书包作文 介绍英语老师的英语作文 描写类的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目送作文 写观察日记的作文 妈妈照顾我生病的作文 猫作文800字 兴奋的那一刻作文300 抗疫的作文 让人感动的作文400字 以榜样为题写一篇作文 以方圆为话题的作文 我得到了成功作文500字 作文《我的缤纷世界》 三年级作文150字 初中作文我长大了 建筑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