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综合

粗心五年级童话作文

2024-04-18 06:40:40
相关推荐

五年级童话作文:粗心 在这篇童话作文中我们将跟随主人公小明冒险旅探索他由于粗心引发系列趣味故事。小明是个粗心男孩子他是在生活中犯各种错误。天因为粗心大意他错过了珍贵礼物于是他决定踏段惊险寻礼旅。在这段旅程中他遇到了系列有趣角色包括友善精灵、贪婪巨人和聪明小动物。通过与这些角色互动小明渐渐学会了细心和谨慎终成功找回了丢失礼物。这个故事将带领读者进入个充满趣味和惊喜童话世界也给予了小朋友们个深刻教育意义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加细心和认真。

一天,小兔、小熊、小羊、小猴、小猪、小鹿在学校上课,第一节课是语文诵读,第二节课是数学,第三节课是自习。诵读课上,领读员小兔同学翻开了第一页,然后读道:“金色的牛后”,小熊、小羊、小猴、小猪、小鹿一听都哈哈大笑起来,并异口同声地纠正说“不是‘金色的牛后’,是‘金色的午后’”。接着领读员又把“予”读成了“子”,把“曰”字读成了“日”字,同学们都在大笑声中做了纠正。第二节课是数学课,老师说:“请把这三道题全部做完”。老师说的三道题分别是:9乘1,2乘7,8加4。小猴是数学课的科代表,由于太兴奋,所以把9乘1看成了9加1,把2乘7年看成了5乘7,把8加4看成了8乘4,老师一气之下把小猴的科代表资格给取消了。自习课上,老师让同学们做语文作业,小猴把“木”写成了“术”,小兔把“令”写成了“今”,小猪把“太”写成了“犬”。老师生气极了,便让他们每个字再写十遍。同时举了许多例子说明了错别字的危害。他说,如果你把5亿元写成了2亿元,那另外那3亿就会被别人居为己有。如果把“太”字写成了“犬”字,那闹的笑话就会更多,如果是战争年代在情报中写了错字,就会使战士们陪上生命。听了老师的关于错别字的危害。同学们都明白了一个道理:粗心对自己、对他人甚至对国家都有很大的危害。今后无论做什么事,我们一定要细心,尤其是不能写错字、算错题。否则损失无法估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4-18 07:18洛凄墨[陕西省网友]IP:1742885707
    童话作文内容很有趣但五年级作者可能需要更加认真地检查作文以提高作品质量。
    顶8踩0
  2. 2024-04-18 07:06哈哈木子[辽宁省网友]IP:1730437562
    这个五年级小朋友作文读起很有童真但需要在拼写和语法多加注意细心点会更好哦。
    顶48踩0
  3. 2024-04-18 06:53生命在继续[宁夏网友]IP:3398912722
    喜欢五年级作者童真写作风格但或许需要更加细心地检查作文避免错别字和错误。
    顶10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开学见闻感受作文 建筑作文600字 窗外作文素材 微笑作文100字 100字小作文 作文我的书屋我的梦 我变了200字作文 一次开心的事作文 作文我的学校 作文善意的谎言 小学生生日作文 昙花作文 爷爷打太极拳的作文 描写文具的作文 普通话考试作文题目 以语文为话题的作文 心灵的屋檐作文 与鲁迅相遇作文 军训一件事作文 感激妈妈的作文 小学作文感谢 夸夸我妈妈的作文 难忘中秋作文 写荷花的作文200字 用小草借物喻人的作文 作文开心的一件事 诚信议论作文 介绍周杰伦的英语作文 满分作文网 热闹的街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