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升初作文

人类灵魂的工程师_老师作文500字

2019-12-17 17:45:01
相关推荐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她不但向我们传播知识,而且通过言传身教让我们的思想进步,她如春雨,让我们在吸取知识配方的过程中,成为一个见多识广的人。

我的老师----郭老师,她很伟大。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那双眼睛,总能明辨是非,还有一张严厉的面孔,使人感到威严与害怕。但在学习中,我又感觉到她是那样的和蔼可亲。有一次,我在做数学题的时候,遇到了一道难题。可是,这道题我根本没有见过,顿时手忙脚乱,脑子里一片空白。这时,郭老师过来了,她见我慌了神,就问我被什么题难住了。

然后,就给我耐心讲解。终于,我把题做出来了。这真是一件惊心动魄的事情呀。原来郭老师也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可怕,而是慈祥的,和蔼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尘灰泪始干’’。这句话是赞美所有的老师的。但是,我想用这句话单独来赞美郭老师。老师有很多种,但是,像郭老师这样负责任的人,却很罕见。老师,您的关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关爱,比父爱更加严峻,比母爱更加细腻,比友爱更加深切。您的关爱,是伟大的,纯洁的。加减乘除,算不尽您所为我们作出的奉献。诗词歌斌,说不尽我们对您的敬爱。

啊,老师,转眼间,六年的时间匆匆过去,我们就要离开您了,想起来,还有点留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