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升初作文

班主任_写班主任的作文800字

2019-12-28 21:30:01
相关推荐

我们的班主任高老师是一位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她身材高挑,清瘦的脸庞上总是带着微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眼神中透露着淳朴、温情。她为教育事业尽心尽力,时时刻刻关爱着我们。

记得一年级刚开学,高老师任我们的班主任,那时我们对老师十分陌生,非常胆小,上课举手的同学几乎没有。我更是胆小,低着头一边想问题,一边担心着:会不会叫到我呀?“周烨能!”老师恰好点到了我的名字,我把头埋得更低了,几乎快碰到桌子了,脸红得像个苹果,但是“军令如山”,我还是慢慢地站了起来,结结巴巴地回答着,声音小得像蚊子叫似的,我似乎成了一只受惊的小鸟。

这时,老师不但没批评我,还亲切地对我说:“回答正确,声音再响亮些,不要紧张,就更好了。”看着老师那充满鼓励的目光,我鼓足勇气,响亮而流利地回答完了问题。老师竖起大拇指表扬了我!就是这课堂上的第一次,使我们感受到宽松的课堂氛围,以后都能积极地举手发言。

高老师,您讲的课是那样的精彩,吸引着我们一双双渴求的眼睛。又是您,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教导着我们,浇灌着我们,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啊!

高老师不但对我们和蔼可亲,而且像我们的父母一样关心着我们。

有一次在体育课上,大家都玩得十分开心。突然,我们听到一阵叫声,大家都跑了过去,原来是孙宏宇摔倒了,摔得挺严重,额头碰到了石头,破了一个大口子,顿时鲜血淋淋。一些女同学被吓哭了,有一位同学火速去报告高老师,另一位同学想把孙宏宇头上的沙子冲洗掉,就小心翼翼地扶着他来到水龙头旁,正要拧开水龙头时,高老师三步并作两步地赶到了,着急地说:“千万不要冲洗,水中有细菌,容易感染,快!快!我送你上医院!”然后果断地用手按住孙宏宇鲜血直流的伤口,把他的头抱在了自己的胸口。鲜血顿时在老师的胸口开了花。此时,孙宏宇再也控制不住激动的泪水,眼泪“刷刷”地流了下来。

是啊,刚才在摔疼的一瞬间,他体现出了男子汉坚强的一面,没掉一滴眼泪,而此时,缺少母爱的他被老师的真情和亲情包围着。更让他感动的是,在以后的日子里,高老师主动承担了接送他上医院继续治疗的任务,直至伤口痊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