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班主任

我们的班主任_班主任作文600字

2019-12-16 10:15:01
相关推荐

我们的班主任姓赵,她还是咱们的语文老师呢!她长着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张白皙的脸;特别是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好像会说话,让人看了肃然起敬。

记得有一次在上公开课,在我座位的后面坐了许多有名的区先进十佳优秀级的教师,让我看了心惊胆颤。上课了,赵老师开始讲课,这时有一个问题让我来回答,本来我已经会的,可我实在太惊张了,忘了给怎么回答了,我就像热锅里的蚂蚁——上也上不来,下也下不去。就在这关键时刻,赵老师用她那温和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对我说:“没关系的,就当平时上课那样,回答错了,大家回帮你纠正的。”我的心突然放松了许多,灵机一动,就惟妙惟肖地回答上了。顿时,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的心里太高兴了。

我们的赵老师讲课生动、有趣,往往把我们带进课本中的世界里,让我们听了回味无穷。

那是在去年上〈〈老师您辛苦了〉〉这一课的时侯,她讲述了她的老师,由于辛苦和劳累,不久就病了。可他还是没有放弃他的工作,一直带病坚持,直到他生命的最侯时刻!……讲到这儿,老师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我们 都被感动了,大家都泪流满面,直到现在还让我们历历在目。

我们的赵老师 对工作很负责,那个同学学习认真,那个同学马虎,都一清二楚。有时我们觉得她就像一只勤劳的蜜蜂,用蜂蜜来甜美我们;有时觉得她就像一把金钥匙,为我们打开通向科学的大门,让我们领略到知识海洋的奥秘。有时她更像我们的妈妈,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

多少次梦里,我梦见自己也成了一位优秀的老师,站在那神圣的讲台上,为同学们讲课。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中华魂的作文 作文怎么写才能得高分 关于菊花的作文500字 越王勾践剑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600字 作文我最敬佩的人 以担当为题的作文 玩手机作文400字 亲情的作文开头结尾 大数据作文 我的初中老师作文 国庆出游作文 小学英语作文自我介绍 沿途的风景作文400字 什么是文明作文 英语作文怎样保持健康 不要放弃作文 社交礼仪作文 以肩膀为题的作文 亲情最可贵作文500字 九江南山公园作文 我与足球的故事作文 家乡的变化五年级作文 关于变化的作文500字 人生因挫折而精彩作文 我的老公作文 推荐一本好书 作文 鼓励人的作文 吃龙虾的作文 话说贾宝玉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