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_介绍班主任的作文800字

2020-01-12 03:45:01
相关推荐

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既年轻又漂亮,个子高高的,有一张瓜子脸。她生气的时候,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就会直直地盯着你,头上仿佛冒着火,脸色也非常难看;当她微笑时,她的嘴角就会露出很可爱的笑容;如果你告诉她一件好玩的事,她那黑葡萄似的眼珠便在眼眶里滴溜溜地转,非常有趣。

杨老师的目光总是那样慈祥,她就像妈妈一样,精心地守护着我们。

记得有一次放学后,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我被一块石头绊倒了,膝盖被磕破了一个很大的口子,流了好多血,吓得我不知所措。就在这个时候,杨老师从学校里出来,她看见我受伤了,立刻背起我就往医院跑。那是很热的天,杨老师累出了一身汗,可她还是一口气跑到了医院。医生为我包扎的时候,老师还鼓励我不要怕,做个勇敢的孩子。

我们刚开始写作文的时候,大家都写不好,而我还写很多错别字,这让我非常讨厌写作文。杨老师看出来了,她苦口婆心地劝导我,告诉我慢慢来,不能着急。每天放学后还特意为我们几个作文不好的学生补一节作文课,教我们怎么阅读文章,怎么理解文章的含义。她把写作文比喻成缝衣服,再一步步地解释“衣服”是怎样做的。“衣领”代表文章的纲领;“衣身”代表正文;“钮扣”、“花边”代表文章的修饰等。这种生动有趣的教法,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渐渐地我对作文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在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们的作文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杨老师便鼓励我们向《小学生报》投稿。我们哪有这胆子呀!杨老师笑着对我们说:“你们又没试过,怎么知道不行啊?你们一定行的,我对你们有信心!”在杨老师的鼓励下,我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装着我们作文的信封投进了邮筒。一天一天过去了,我们期盼的心情渐渐减淡,以为我们的作文不会被登在报纸上了。突然有一天,杨老师手里攥着一份报纸兴奋地走进教室,开始大声地朗读起来。真不敢相信,那是我写的作文呀!我激动极了,差点跳起来!杨老师的眼里也含着泪花,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泪花,那是她为我而骄傲的泪花……

谢谢您,杨老师,我们的好老师,有了您的鼓励和教诲,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报答您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