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五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五年级上册语文第七单元作文: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

读《圆明园的毁灭》有感_小学单元作文300字

2020-01-04 11:15:01
相关推荐

圆明园,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在洋鬼子的火把下,化为灰烬。这是慈禧太后一首造成的,她那极权的欲望,至死都像熊熊的火。

洋鬼子用三天三夜的大火来掩盖他们犯下的罪行,这火,把耻辱印在了每个中国人的心里。火,烧毁的是皇帝的宫殿,却侮辱了千千万万炎黄子孙;火,一个拥有黄河、长江滚滚波涛的华夏民族,拥有一万双有力的手。可中国人,你为什么不站出来为国家家效力,用那双充满愤怒的眼睛看着这座拥有无数金银财宝的万园之园瞬间毁于一旦。这非但是中国文化历史的一场浩劫,也是世界文明财富的一场灾难。

中国人民没有力量,没有反抗的余地。那些洋鬼子欺负中国是为什么?就因为中国领土广大,富有?中国人是不可辱的,我们会日渐强大,总有一天属于我们的东西是不会被别人占为己有的,因为中国是强大的,它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一条勇猛的巨龙!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堆雪人的作文 关于姐姐的作文 保安叔叔作文 责任的英语作文 关于保持健康的作文英语 阳光明媚的一天作文 夏天的雷阵雨作文 长城英文作文 亲情叙事作文 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点赞作文800字 作文我的老师300字 国防作文600字 关于烦恼的作文题目 我的小金鱼作文 写一篇看日出的作文 梦回故乡作文 我的父亲作文800字初中 改变自己作文开头 我最喜爱的运动英语作文 关于罗斯的作文 四百字读后感作文 分享类作文 引用的作文开头 美丽的风景线作文 雨的诉说作文800字 感谢他人的作文 影子 作文 兰溪地下长河作文 表面与内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