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爱的教育读后感

《爱的教育》读后感_爱的教育读后感350字

2020-01-09 03:00:01
相关推荐

这本书主要讲了安利柯与家人和同学的生活。安利柯的爸爸妈妈都是富有爱心的人,他的姐姐也很善良。

安利柯的同学可多了,有宽宏大量的卡罗纳、活泼开朗的柯莱蒂、弱不禁风的纳利、聪明的德罗西、残疾的科罗西……

他们的生活纷繁多变,每天的坏事情让他们心烦意乱,不过,他们总能坚强面对。每天的好事情又让他们喜上眉梢,更加热爱生活。

在这本书中,有正义和邪恶的较量;有快乐和悲伤的情感;又成功和失败交替。每当一件事从我们身边走过,我们会感到时光流逝,当每一件事迎面而来时,我们又会感到高兴。

其实,用爱来播撒希望的种子是我们每个孩子的愿望,我真希望我也能变成安利柯,感受一下大家庭的爱。

读了这本书,我最大的感慨就是:其实每个人都有爱心,只是没有更多的表现出来罢了,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点爱,整个世界就会拥有庞大的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刚与柔的作文 优秀写景作文400字 游白水洋作文 我的家长作文300字 欲扬先抑的作文 书包的作文400字 保持良好的心态作文 彼岸作文 用名言警句写作文 第一次存钱作文 全国各地高考作文 我因梦想而美丽作文 五年级关于春天的作文 美丽安徽作文 游西湖的作文400字 批改作文用语 假期活动英语作文 勤奋作文议论文 打手板作文5000字 我的童年作文100字 英语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作文 我的哥哥 你的爱温暖了我作文800字 名师教你写作文 写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拒绝网络暴力作文800字 红星闪闪作文 关于缉毒警察的作文 一路上有你陪伴作文 关于玩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