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教师天地 > 教学工作计划

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劳动教研工作安排表

2020-01-12 17:45:01
相关推荐

◆您现在正在阅读的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劳动教研工作安排表文章内容由<趣文网>收集, 本站地址:www.qwen.cn,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劳动教研工作安排表月份周次活动内容目的要求及方法步骤九 月第二周总结工作传达计划总结一学期以来,该学科在课堂教学的研究、教材的使用、对学生的考查以及开展教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找出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传达本学期教研工作计划。第三周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为提高学科教师的专业理论水平和把握教材的能力,在所有劳动学科青年教师中间,开展“说课比赛”。(具体要求网上另行通知)十月第六周蹲点包校为进一步体验教学,从一线教学寻找最具有教研价值的问题,更好地指导校本教研,增强教研的实效性,深入学校短期代课,开展校本教研。十一月第九周深入学校调研根据学科教学存在的实际问题,有目的、有针对性地深入部分学校听课,参加学校教研活动,了解教学教研现状,把握学生发展现状,帮助教师调整自己的教学行为,增强教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十一周课堂教学专题研讨会为总结推广新课改的成果,进一步提高全体劳动学科教师的专业水平,围绕劳动学科教学资源的开发这一专题,进行研讨。具体步骤:观摩课堂教学,经验交流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假期里的新鲜事作文 科幻故事作文350字 秋天的银杏叶作文 走过...作文 一路欢歌作文 边疆战士作文600字 成长经历作文500字 关于微信的英语作文 拔河比赛三百字作文 审时度势的作文 作文我的同学200字 小小心愿作文 关于写狼的作文 描写红烧肉的作文 种多肉作文 九江南山公园作文 语文话题作文 高考作文真题 成长记事作文600字 我的弟弟的作文 精益求精的作文素材 teamwork英语作文 秋色作文300字 我最亲爱的人作文 作文万里长城 3年级作文我的同桌 温暖的旅程作文开头 写一则新闻消息作文 黄岩蓝美庄园作文 爱国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