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材料作文

雨的述说_初中优秀材料作文雨的述说600字

2020-01-22 02:30:01
相关推荐

“我悄悄走向大地,滋润干涸的土壤;我轻轻对着这淡淡的绿洒下一点缤纷;我静静聆听小草对我的呼唤再唤醒梦中甜甜的小树苗。我来自温暖的春天。”那是雨的述说,那自然而又美好的雨……

我走进沉寂已久的校园。我落在整齐的新衣,我慢慢滋润你们些许躁动的心,让青春悸动,不留一点遗憾。我在小学生的脸上寻来童真,我在那朝气的青年身上找到了勇敢,我看见那即将迈入这形形色色的社会,他们的手足无措,我拨动了他们那沉寂的心,给他们一点点欣慰,一些勇气。

我迈进了这繁华的都市。有些吵闹,但依然装点我们生活的点滴,我轻轻落在你那光亮的玻璃窗上,请别将我拭去,我想要装点这霓虹的世界,让我成为那闪耀着光芒的装束。

轻轻地接近我吧,不要有那些束缚,别对我抗拒。我很温柔,不会带走太多阳光,我会跟你一起走过荒芜的沙漠,一起倾听鸟的歌唱,一起在刚刚苏醒的大地上放声呐喊。

我在这大地上寻找明天,或许被排斥,或许被你抗拒,但我依然像走近这斑斓的世界,这五光十色的城市,带给你们欢笑,也许不需太多,那轻轻的微笑足够了,请给我一个微笑。

我回到了那遍布绿色的世界,那油绿的有些寂静的地方,那属于我的大自然,我放开声音呐喊,可惜没有人听见,我敞开心灵的空缺,不担心有什么可怕的灾难,我回归大自然,我所渴望的地方。那个属于我的地方,没有束缚,没有拘限,那个自由的地方我享受那自由。我开心的笑了,我忘记了所有的烦恼,你听见么?那是我心灵深处的一个微笑。

我在温暖的阳光背后,我享受到了关怀熏陶那纯洁的心。我再次走向你们身边,别再随我抗拒,我会更加温柔对你微笑,扶去你身上的尘埃,走近你美好的内心。

那是,来自雨的述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制作苹果奶昔英语作文 英语二作文押题 珍惜时间的作文议论文 四年级作文快乐的暑假 写春季的作文 五年级笫一单元作文 家作文400字 关于礼的作文题目 校园拔河作文 自己名字的含义作文 选择作文议论文 中学生活作文400字 好玩的地方作文 关于电脑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200字作文 有关创造力的作文 黄鹤楼 作文 海南游记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左右 感恩老师的作文400字 考研英语作文如何准备 关于下课十分钟的作文 全球洗手日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保护水源作文 防禁毒作文 触动心灵的瞬间作文600字 说明文怎么写作文600 山楂作文 做饭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