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家乡环境的变化

家乡的环境_家乡作文300字

2020-02-10 15:45:01
相关推荐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空气甜润,天空湛蓝深远,河水清澈见底,树木郁郁葱葱。

现在,家乡的环境变了。天空不再那么蓝了,变得灰蒙蒙的。工厂排出的废烟、废气,排到空气中。汽车尾气大量排放,造成了空气污染。道路上,人们不注意环保,乱扔垃圾,整个街道快成“垃圾街”了。河水不再那么清澈了,小鱼、小虾也从河里消失了。过路的人们都捂住鼻子往前跑,想快点摆脱这臭气。

现在,人们还意识不到环境污染的危害。买菜、买饭都是用的塑料袋,路上扔满了各种颜色的塑料袋,同时发出一股特别难闻的气味。空气被污染了,花草也会枯萎。由于人们乱砍乱伐,每年都会损失很多树木,森林一片光秃秃的。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只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的家乡一定会更加美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