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随笔

触动心灵的力量_关于触动心灵的作文450字

2020-02-12 03:15:01
相关推荐

很多人问我,触动心灵的力量是什么?为什么会触动心灵?面对这些来自远方向我提出的疑问,我只能在心中呐喊:你们都不明白吗?你们为什么不明白?是因为你们根本没有过感知心灵的力量吗?

在你们因为一部戏的伤感而感动时,你们的心没有痛过吗?在因为一个笑话的搞笑而欢喜时,你们的心没有开心过吗?在因为别人惹怒你的愤怒而气愤时,你们的心有怒过吗?在因为一个亲人去世时的悲哀而流眼泪时,你们的心有悲哀过吗?……大多数人会说没有,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你们从来没有在乎过你们心灵的力量!

在马路上,有人扶着老奶奶过马路,你看见了,你的心会感动。在生活中,你会因为别人不经意的一句话而开心。在别人惹怒你时,你会因为他的一句话而愤怒。而这些的种种又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你们藏在心里的种种力量,而那就是触动心灵的力量!

人们都有心底认为最重要的东西,有的认为是钱,有的认为是房子,有的认为是车......而人的一生最重要的不是钱,不是房子,也不是车,最重要的是一股触动心灵的力量!是刚正不阿的人格!

在我看来,钱、房子、车都是物质上的东西,只有触动心灵的力量,才是做人的最基本道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想想别人作文 蹦床乐园作文 变形金刚擎天柱作文 社团活动作文 写五台山的作文 第一次包馄饨作文 性格的作文 期待的眼神作文 关于星期天的作文 鸟类作文300字 为志愿者点赞作文 勤劳的父亲作文 端午作文200字 童话新编作文 四年级下册作文全集 小学语文六年级第三单元作文 爱臭美的我作文300字 上海高考作文评分标准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450字 荷包蛋作文 传统节日作文中秋节 书吸引了我作文600字 介绍台湾的英语作文 做纸飞机的作文 介绍九寨沟的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的优点 我最佩服的同学作文 有关跑步的作文 关于宋江的作文 我的好同学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