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随笔

青春随笔_随笔800字

2020-03-04 04:15:01
相关推荐

夜色透明着,穿着一层黑色纱裙,漂浮游离在我的睡梦之间。寂静的夜,呼吸却那么凝重。我不能入睡,又是一个难眠的夜,时光轻轻敲醒我的心灵,我不禁震撼了,而又哀伤地短叹着。

青春,是一个怎样的词,它像是在炫耀着我们,因为我们太年轻,我们有年轻的资本,又像是我们刚出生不久,在不经意间就找到了生命的宝藏。这就是青春?它拥有人生无数个焦点的魅力,在每一个繁华的时节彰显着它的本性。

无论怎样,它也许今天在我们手中任意转动,我们随意地操纵着它,肆意挥霍着它,在灿烂的阳光之下高歌亢饮,欢声笑语。但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感慨时光匆匆催人老,直到生命结束那一天,紧闭双眼,泪滴便会从眼角划出。因为我们知道生命已经停止,而这个世界还有我们最最留恋的东西--青春。才会缓缓地说出一句:“青春多美好啊!“

青春可能就像风一样的静静溜走,有人说,那有什么!只要年轻的时候多做值得的事,不放过每一滴青春的甘露。青春怎么会像风一样呢?

或许,作为一位老者来讲,他同意这种说法。可是,谁不知道,只有经历过才懂得挽留,只有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我们像是新生的嫩芽,带着一个问号诞生在世界上。我们有了青春的朝气,也有青春的狂野。对任何事情都充满好奇。就像我的长辈们常常告诉我:“骑自行车不要东张希望!”我只是调皮地点点头,却根本不相信这是真的。结果我真的被狠很摔上一跤。瞧瞧,如果我不去摔这一跤,不去经历这不值得的错误,会给青春节约好多有益的空间啊!

可是,我还是这样想:我的空间我做主,我的青春我来谱,怕什么啊!

所以呢!青春往往在我们不懂得的时候垂垂老去。

不过,青春虽然如风,叫我们犯了前人的傻事。但,它曾经给我们带来快乐,带来激情,带来敢于发现,敢于常试的精神财富。就算失败又怎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那虽短的彩虹,给我们留下的是一辈子不能忘的回忆。

我轻声地念道:“人生啊人生,你多么美好,青春啊青春,你总带给我一时的欢笑,你是我永远的骄傲!”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制作苹果奶昔英语作文 英语二作文押题 珍惜时间的作文议论文 四年级作文快乐的暑假 写春季的作文 五年级笫一单元作文 家作文400字 关于礼的作文题目 校园拔河作文 自己名字的含义作文 选择作文议论文 中学生活作文400字 好玩的地方作文 关于电脑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200字作文 有关创造力的作文 黄鹤楼 作文 海南游记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左右 感恩老师的作文400字 考研英语作文如何准备 关于下课十分钟的作文 全球洗手日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保护水源作文 防禁毒作文 触动心灵的瞬间作文600字 说明文怎么写作文600 山楂作文 做饭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