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看图写话

虚惊一场_二年级看图写话老鼠看电脑作文300字

2020-03-04 23:00:01
相关推荐

晚上,小老鼠出去偷东西,发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它想:我家刚好缺一台电脑,干脆顺手牵羊,把这台电脑搬回家吧!

回到家,小老鼠就摆弄起电脑来。它在键盘上这儿点点,那儿戳戳,忽然,电脑亮了,一只猫出现在屏幕上。这只猫瞪着又圆又大的眼睛,张开嘴巴露出满口尖牙,向小老鼠投去愤怒的目光,好像下一刻马上就要跳出屏幕,吃掉小老鼠似的。

时间仿佛一瞬间凝固了。小老鼠吓得浑身发抖,眼泪都流了出来,“吱吱吱,救命!”它心里后悔极了,心想,早知道就不要玩电脑了,没想到还会闹出这么可怕的事来。

小老鼠飞快地窜到衣柜躲起来。等了很久,他壮起胆子,小心翼翼地向电脑走去,它发现猫儿一动不动,还是一样的表情,一样的动作。原来,这猫只是一个图片,不是真的猫!

真是虚惊一场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开学见闻感受作文 建筑作文600字 窗外作文素材 微笑作文100字 100字小作文 作文我的书屋我的梦 我变了200字作文 一次开心的事作文 作文我的学校 作文善意的谎言 小学生生日作文 昙花作文 爷爷打太极拳的作文 描写文具的作文 普通话考试作文题目 以语文为话题的作文 心灵的屋檐作文 与鲁迅相遇作文 军训一件事作文 感激妈妈的作文 小学作文感谢 夸夸我妈妈的作文 难忘中秋作文 写荷花的作文200字 用小草借物喻人的作文 作文开心的一件事 诚信议论作文 介绍周杰伦的英语作文 满分作文网 热闹的街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