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记叙文

我的房间_小学记叙文300字

2020-03-07 01:30:01
相关推荐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陪我学习,陪我休息,陪我生活。是陪我成长的好"姐妹";是陪我成长的乐园。她就是一一我的房间!

一走进家,来到我的房间,就会看到我的房既整洁又美观。我的床长二米,宽一米,床单上有桃心图案,桃心上面有一只好可爱的小熊猫。我的衣柜是白色和粉色相间。椅子是粉色的。我的书桌上有白色的台灯、有学习的各类书籍、有书柜子,柜子里面有彩笔和抄本子,有奖状,还有全家福照片。床边有木头柜,上面还摆放着美丽好看的闹钟,钟表是黑色的,"叮哒…叮哒"报着时点。

我的房间是很温馨的,可以听故事、听音乐、看书、写字。

我在我的房间里很舒适,充满快乐,充满阳光,又很安全。它就像在军事秘密基地一样,有守护,有陪伴,记录着美好的一天。我永远难忘如画的美好童年记忆。

你们喜欢我的房间吗?我想"非常喜欢!"这就是你的答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理想作文议论文 高考作文没写完怎么办 关于家庭成员的作文 时间的重要性英语作文 三年级秋天的景色作文 作文4 敬老孝老作文 拥抱什么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玩具作文 父亲作文题目 礼让作文素材 快乐的国庆作文500字 感谢阅读600字作文 校园里的桃花作文 一次奇妙的旅行作文 桂花香作文600字 端午节的作文300个字 感动作文400字六年级 智多星作文 洪水无情人有情的作文 废物利用作文500字 保护大象的作文 温馨的回忆作文 我英语作文 叶罗丽作文 以时尚为话题的作文 书籍是一剂良药作文 想念的味道作文 桃花作文200字 游公园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