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2008年的桃树_状物作文400字

2020-04-01 14:25:01
相关推荐

每当想起“春种一粒栗,秋收万粒子。”的时候,我就会有一种播种的欲望。

2008年春天,我终于在老家挖了四颗幼小的桃树苗,我和伙伴们一起把这幼小的生命栽下去,栽种的是希望;我期待它桃花朵朵开、硕果累累。

我和我的四个好朋友分别认养了四颗桃树,比一比看谁长得壮。刚栽下去时,我们每天放学之后都给自己栽的树浇水,除草,精心呵护它们,希望它们茁壮成长。可是,不久,中间的桃树被一个小弟弟折断了,我们好惋惜,后来竟奇迹般地从树下又抽出一棵小树,多么强的生命力呀!到了2009年,它们都长大了,我的树高了,你栽的树壮了,他栽的树的叶子密了,我们看也看不够。

2011年,春天来临的时候,最壮的那棵桃树长出了粉红的花蕾,后来,那几棵小的陆续长出花蕾,真应了那句俗话;桃三,杏四,梨五年。三年过去了,我们的桃树终于要开花结果了,花蕾朵朵开,花香四溢,引来了一群蝴蝶蜜蜂,蜜蜂唱着歌,蝴蝶跳着舞,汇成了一幅大自然的杰作。感到春天就在你身边。

现在,桃树郁郁葱葱,桃叶下面,露出许多小桃的脑袋,毛茸茸的非常可爱。

我感觉到了栽种的乐趣,我希望这见证着我们的友谊之树和我们一起成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0-11-27 06:09挺萌的 哪买的 能卖不[辽宁省网友]IP:3406342536
    2008年桃树_状物作文400字让我想起了自己曾经对自热爱文字描绘得真实生动令人仿佛置身中。希望作者能继续保持对自敏感和热爱创作更多优秀作品。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冬天真美作文500字 金黄色的秋天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青春作文 写一篇描写花的作文 时代造英雄作文 沉潜作文素材 游记作文600字初二 亲情作文600字初三 荷花池作文600字 秋天的枫叶作文500字 和谐之美作文600字 有关节约的作文 知恩图报的作文 包粽子作文300字三年级 初中新闻作文 梦想作文1000 歌颂祖国作文600字 感人作文素材 我的梦想三年级作文 憧憬作文600字 感动就在身边 作文 我的端午作文500字 采桔子作文 我懂了一个道理作文 我喜欢的语文课作文 真挚的友情作文 河流污染作文 在什么中什么作文 什么是叙事作文 关于桂花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