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春天的身影_记叙文350字

2020-04-09 11:25:06
相关推荐

春天无处不在,柳树的叶子变绿了,桃花变红了,树上的鸟儿正在展示着自己的歌喉,春天真美呀!

公园里,柳树的枝条被微风轻轻吹过,让人感觉到了阵阵凉意。粉红色的桃花绽开了优美的笑脸,那清新的样子真迷人。小草从漆黑的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碧绿的颜色十分好看。金黄色的迎春花一串串舒展了可爱的腰身,这时,小鸟立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起优美的歌曲。杏花白里透粉,真是美极了。大榕树一簇簇的,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松鼠在树上跳跃着,它那灵巧的身子爬树一点儿也不费力,几下就爬上了树的顶端。

你瞧,还有那在公园里晨练的老人,他们闻着各种淡淡的花香,正在欢快的锻炼身体呢。

到了傍晚,公园里的喷泉也开了,水柱随着管子向外喷,在灯光的映衬下,喷出的水花就像一朵朵大大的荷花,真是美不胜收啊!

孩子们在公园里跑着放风筝,家家户户、老老小小全都出来玩了!

春天真是无处不在呀!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8-02 03:59我想要大长腿[海南省网友]IP:1732100071
    作者描写细节真实细腻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中每个场景都让人心生共鸣。
    顶0踩0
  2. 2020-11-10 01:10马嚯嚯呵呵哈哈(马昊阳)[陕西省网友]IP:1742988496
    这篇记叙文真实地展现了春天美丽身影让人仿佛置身中感受到了春天温暖和生机。
    顶32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渴望时光倒流作文 六年级上册作文第4单元 中学生获奖作文 含羞草300字作文 我喜欢端午节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300字 和爸爸下象棋的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优秀作文语段 以新为题目的作文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难忘那件事作文 我爱中华的作文 小学二年级我的朋友作文 永远的什么作文 南京博物馆一日游作文 英雄不容诋毁800字作文 四年级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400字 想象作文500字五年级 一件成长的事作文 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队列比赛作文200字 免费作文 关于方言的作文 以慢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我的同学 我的家乡.作文 环境保护英语作文大学 我爱秋天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