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事作文

照片里的温暖_照片里的温暖作文300字

2020-04-25 17:03:01
相关推荐

夏日,从窗口射来一道桔红色的暖暖的斜阳,照射在桌上的一张散满灰尘的照片上。

那是我幼儿园毕业时的一张集体照。瞧!照片里,我站在最高排,嘴两边微微上扬,脸仍然胖嘟嘟的,让人不知不觉地想要捏一下。身旁和前面都是我的好伙伴,最旁边,是我们敬爱的老师。那时,幼儿园老师就是我们的“第2个妈妈”。时光定格在那一刻。

几年后,回忆起幼儿园老师无微不至的照顾,温暖的伙伴和自己疯玩的背影,好吃的小点心,带有上铺的小床,挥散着我的汗水的跑道,有我的足迹的滑梯,一切都那么美好,那么温暖。

想想我那时做的坏事,中午不睡觉,和邻床聊天,践踏小草……嗯,现在感觉自己蠢得可爱。

照片,能记录温暖,却不能使时光逆转。希望大家都能过好每一天,不要留下空虚遗憾。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0-11-26 22:45陈帅[陕西省网友]IP:3406587778
    这篇作文真是温暖人心照片里温暖让人感受到了真挚情感和温馨氛围。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冬天真美作文500字 金黄色的秋天作文 这才是真正的青春作文 写一篇描写花的作文 时代造英雄作文 沉潜作文素材 游记作文600字初二 亲情作文600字初三 荷花池作文600字 秋天的枫叶作文500字 和谐之美作文600字 有关节约的作文 知恩图报的作文 包粽子作文300字三年级 初中新闻作文 梦想作文1000 歌颂祖国作文600字 感人作文素材 我的梦想三年级作文 憧憬作文600字 感动就在身边 作文 我的端午作文500字 采桔子作文 我懂了一个道理作文 我喜欢的语文课作文 真挚的友情作文 河流污染作文 在什么中什么作文 什么是叙事作文 关于桂花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