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记叙文

感恩妈妈_小学记叙文400字

2020-03-09 13:30:01
相关推荐

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亲情友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在平时生活中,我们理所当然的享受着这一切,却常常少了一颗感恩的心。

在这个世上,我最感恩的人是我的妈妈。记得有一次,下午放学回家,我作业还没写完,就倒在了床上,头顶热乎乎的,头上的汗珠一颗颗的滚到了我红通通的脸上。此时我很难受,心想要是有人来关心我就好了,想着想着,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噢!是妈妈,妈妈回来了。妈妈亲切地问:“怎么了,宝贝儿?”我有气无力的说:“我头晕。”妈妈立刻拿来了体温计,为我量了量,一看39度。妈妈急忙背着我去打车,送我去医院,在车上,妈妈一边帮我擦汗,一边摸摸我的头,并恳求驾驶员开快点。这个时候我看到妈妈已经累得满头大汗,可她却顾不上自己,我鼻子一酸,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掉了下来。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两天的输液,在输液过程中,我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妈妈看着我熟睡的小脸,终于松了一口气。写到这儿,我不禁的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

妈妈您那温暖的胸怀就像广阔的天空,让我这只幸福的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