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记叙文

妈妈您真好!_小学记叙文600字

2020-04-17 16:05:06
相关推荐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我早会唱了,可经过这件事,我对这首歌体会更深了。

事情是从那安静的夜晚发生的。那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样9点钟就睡觉了。到了半夜,妈妈又从梦中醒来给我盖被子。可妈妈却看见我满头大汗,她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发现我头烫烫的,她着急万分地把刚睡着的爸爸叫醒。然后用体温计给我量体温,结果我发烧了,而且是39摄氏度。因为那夜已经三四点左右了,妈妈很想把我送到医院去,可时间太晚了。妈妈只有用她在电视上看到了方法给我降温,但她还有些迟疑,爸爸看出了她的心思就对她说:“试试吧!”于是妈妈和爸爸用酒精打湿了卫生纸放在我额头上,又把我的全身都擦满了酒,过了一会儿我的烧果真退了很多。

我慢慢地睁开了朦胧的眼睛,看见了妈妈流下了晶莹透亮的汗水,一颗、两颗、三颗。看见妈妈着急的样子,我心想:我一定要赶快好起来,不能让爸爸妈妈再着急了。妈妈轻声地问我:“难受吗?”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不难受,妈妈您别急,我没事”。妈妈说:“不行,万一把我女儿的脑袋烧坏怎么办,我怎能不急?”。突然,我鼻子一酸,两眼湿润,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个劲儿的往下淌。慢慢地我的眼睛合上了,我又进入梦乡。

第二天早上,妈妈见我烧退了,惊喜万分,眼睛像通了电的灯泡,忽然亮了,一直沉着的脸,露出了笑容。

虽然我的烧退了,我却没有半点高兴,因为我一见妈妈有了黑眼圈,就知道是妈妈彻夜不眠地部在我身边。我赶紧把妈妈抱地紧紧地说“妈妈您真好,我以后会好好孝顺您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