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450字

我们的班主任_今天是教师节作文450字

2020-04-15 09:05:06
相关推荐

今天是教师节,是我们敬爱的老师的节日。学校发给我们一张心意卡,让我们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我的脑海里马上浮现一个人:我们的班主任邓老师。她既严格又和蔼。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擦伤了膝盖,疼的哭了。那个时候,我们新生正在学做广播体操。我因为怕疼,就向体育老师提出在边上观看。但是,当我看着同学们在认真地做操时,我的心很难受。这时候,邓老师刚好经过,看见了,就鼓励我说:“才涛,你是个坚强的孩子,一点点的小伤是难不到你的,快去和同学们一起做操吧!”在老师的鼓励下,我就继续做操了,做着做着,腿上的伤好象感觉也没有那么疼了。一周过去了,我们都学会了做广播操,我腿上的伤也好了。这件事让我学会了坚强。

平时,邓老师对我们可严格呢。上课时如果有同学开小差,邓老师马上会投来严厉的目光,仿佛在说:“上课一定要专心呀!”有一次,在上课的时候,我发现邓老师的声音有些嘶哑,而且还有咳嗽。我趁着老师转身在黑板写字的时候,偷偷的和同桌说话。这次竟然没有被邓老师发现,我自鸣得意了。下课的时候,我偶然发现邓老师在吃药,原来她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学习,带病来上课。我的心十分内疚。从此,我上课再也不开小差了。

这就是我们敬爱的班主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银杏叶作文结尾 我的朋友作文初中 花开有时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叙事 回家真好的作文 健康的生活英语作文 小学优秀作文300字 写一位同学作文 关于美好的作文题目 跳皮筋作文 我是小厨神作文 我最喜欢的运动英语作文带翻译 难忘的课堂作文 秋天的大雁作文 奋斗作文开头 笑着面对作文 我太棒了作文 作文500字 黄河英语作文 作文有什么结构 奶奶的剪纸作文 温暖作文200 啃老族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汽车 关于救赎的作文 春天景色的作文 美丽新疆作文 慢的作文 一本书作文500字 苹果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