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800字

我的班主任_感恩教师节作文800字

2020-03-01 18:00:01
相关推荐

小时候我们便知道教师是最最光辉的职业,随着对老师的了解的不断增加,老师在我心中的形象变得更为神圣。教师节要到了我想最先和我那个像“母亲”一般的班主任说一声感谢。

高中学习压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说她像母亲是因为她总会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的学习甚至是生活。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我们的“母亲”变了。时光,一点点地流逝,不顾我们频频回望的眷恋与不舍。中午做习题时我抬头看了你一眼,你正在专心致志地给几位同学讲解试题,看着你略显沧桑的脸,我心里沉沉地下坠——还有一年,,我们就要分别了,挥之不去的,是那早已习以为常的幸福。

老班,我们都喜欢这样叫你,你也乐意接受,或许正是因为你平易近人的性格,才增加了我们对你的依赖和肯定。老班,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较之于那些每周都能缠在父母膝下享受家庭欢乐的同学而言,你任凭我

在你的身边大吼大叫,却只是用温暖的手掌覆在我的头上,假装狠狠地揉几下,仿佛这样的“惩罚”就已经很重了。我仰起脸,却看见你眉间眼底的笑意。每每这时,我嘴上佯装嗔怪道:“别像摸小狗一样摸我的头!”可是,我的内心是欢喜的,欢喜得仿佛开出了一朵花儿来。

记得那一天毕业留影,你坚持不让我们挽你的胳膊,还用说教的口吻说:“注意形象!”而你却在我的眼神黯淡下去时,笑意悄悄地爬上你的眼角、眉梢……老班,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你的好,让我害怕失去这看似平淡的幸福,因而倍加珍惜毕业前的最后一段时光;你的好,让我每次和你顶嘴后都羞愧万分,恨不得立刻向你道歉;你的好,让我每次考试失利时都会伤心不已,唯恐而对你失望的神情;你的好,让我每次看到你遇到不顺心的事而一脸难过时,自己的心就揪成一团……老班,你知道吗?我害怕看到你落泪,害怕触碰到你貌似坚强的面具下柔软脆弱的心,那样我也会因为自己无法给你慰藉而感到忧伤难过。

我多想挽住时光的手臂,让它停下来,不让离别的愁绪靠近我们,不忍看你脸上的皱纹一天天增多。虽然我们一天天成熟,可内心里却只想做一个淘气的小孩,只愿从此永远做你的学生,永远永远。每一天,看着你阳光般的笑脸,看着你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讲台上的意气风发……永远永远。愿青春常驻,芳华永驻,就此,留住这似水年华。那寻常的幸福,就这样铭刻在我的心间,挥之不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银杏叶作文结尾 我的朋友作文初中 花开有时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叙事 回家真好的作文 健康的生活英语作文 小学优秀作文300字 写一位同学作文 关于美好的作文题目 跳皮筋作文 我是小厨神作文 我最喜欢的运动英语作文带翻译 难忘的课堂作文 秋天的大雁作文 奋斗作文开头 笑着面对作文 我太棒了作文 作文500字 黄河英语作文 作文有什么结构 奶奶的剪纸作文 温暖作文200 啃老族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的汽车 关于救赎的作文 春天景色的作文 美丽新疆作文 慢的作文 一本书作文500字 苹果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