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300字

学炒蛋炒饭_叙事作文300字

2020-04-18 14:55:06
相关推荐

今天早晨,妈妈教我做蛋炒饭。

妈妈告诉我:“要先倒一些油,再敲两个鸡蛋进去,并用锅铲把鸡蛋划散,然后把饭倒进锅中,不停地翻炒,将饭炒松,加点盐,大约炒五分钟左右就可以装出来吃了。”我心想:听起来还蛮简单吗。

于是,我开始进入“实践状态”!一开始很顺利,可到了敲鸡蛋的时候,我犯难了:这锅里的油在向上“跳”,要是溅到我的手上怎么办?岂不是要烫一个“大泡”?我自作聪明地把鸡蛋抬得高高的,准备敲进去,心想:把手抬高了,应该不会被油溅到吧!可一旁的妈妈见了,连忙说:“不行!不行!你这样蛋液会全溅到自己身上的!把手放低点儿!”

我听了,连忙把手放低,然后把鸡蛋敲进去,没想到,手上一点也没被溅到!接下来,我把米饭倒进锅中,再不停地翻炒,看着米饭慢慢变黄,我心里可高兴了。炒了五分钟后,我拿来两只小碗,盛好饭,终于大功告成啦!

下次我还要做香喷喷又趣多多的蛋炒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