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随笔400字

初放的小草_关于成长的随笔400字

2020-01-04 13:45:01
相关推荐

人的一生在某个瞬间会突然长大,也许是一个转身,也许是一个弯腰的动作,也许是挤公交的那一刹那,仿佛觉得眼前的一切曾经出现过,并且觉得当时的我做了一些让人现在想起很好笑的举动,也许这就是成长,再或许这只是一个个记忆的片段。

记得那年,我曾向往自己可以当一名警察,因为警察可以做出值得很多人称赞的举动,那是多么的自豪与骄傲。

记得那年,我发誓再也不吃零食,这样可以省下很多钱,从而可以买很多故事书。

记得那年,我们拉过勾以后在一起。

还依稀记得,我曾傻傻地为那仅有的小幸福发过山盟海誓。

记忆总是那么清晰,可就在某一瞬间,我变了,突然觉得自己以前做的那些事很可笑,竟忍不住会发问自己'那是我吗?我说过那些话吗?'现在我会时不时这样反省,这样发问自己,有时会时不时回头,发现自己其实不曾走远,猛然间发现自己走过的路上其实多了几个坑,几条纹。

也许就在那么一瞬间,我莫名的长大。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